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26日下午,我院于综合楼1220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2023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丛兴顺副院长指出,化学、化工、材料学科是战略性的基础学科,同时也是实验学科,具有实验周期长,工作强度大等特点。暑假是凝练科学问题、构思实验思路、进行预实验、撰写自然基金申报书的黄金时间,充分利用好大块的(2个月左右)暑假时间,可显著提高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成功率。



丛兴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之感和势在必得的坚定决心;二是要多与同行专家研究讨论,把握好申报方向,提高基金的命中率;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暑假这段宝贵的时间,凝练科学问题、增强科研基础,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开展预实验。丛兴顺呼吁全体教师应当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要抱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推进有组织的科研,邀请专家指导,切实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上取得突破。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