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向我院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座谈会增强了我院教师勇担时代使命,奋力建设科技强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530日,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了枣庄市庆祝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国,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滕州市委副书记王涛出席启动仪式;欧盟科学院院士、华东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王翔宇,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西南林业大学教授王建和,山东建筑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崇杰,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长助理刘枫出席活动。



陈爱国在仪式上讲话,代表省科协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全市及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孙恒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国务院批复同意枣庄市以“创新引领乡村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枣庄发展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也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带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论坛上,王翔宇、王建和、王崇杰等10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报告。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