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银光福源健康养老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我校养老服务与管理(智慧养老方向)专业建设渠道,培养出符合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在山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6月20日上午,我校与山东银光福源健康养老中心在汉诺庄园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枣庄市人大副主任、枣庄学院发展研究院院长徐玲,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韦德泉、妇委会主任巴岩,山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云、副区长廖华,山东银光集团副总裁、枣庄事业部总经理殷继和,枣庄学院相关专业教师、银光福源健康养老中心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仪式由廖华副区长主持。

会上,我校与山东银光福源健康养老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殷继和对银光集团和养老中心开办历程及未来规划做了具体介绍,对与枣庄学院开展合作表示期待。韦德泉就老年服务与管理(智慧养老)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徐玲和王家云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王家云对实践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对枣庄学院支持山亭区养老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徐玲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我校专业建设与发展的突破口,通过建立实践基地,实现师生与企业深度合作,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教师的科研服务能力,有助于为枣庄市养老服务事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储备,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实践基地这一平台,齐心协力,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这次校企合作基地是我校智慧养老专业在地方的首次落地,为我校服务地方、对接养老服务需求开辟了新路径。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