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调研毕业生安全工作

作者:石义军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校长李东、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调研毕业生安全工作,并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分别就毕业生教育、学生安全、就业、学士学位授予、学校用水用电以及饮食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李东充分肯定已开展的毕业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2019届毕业生有关工作已到了最后的攻坚收尾阶段,要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要在“用心、尽力、做好”六个字上下功夫,用更高的标准抓落实、做到位。二是要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工作,要强调首问负责制、强调归口管理、强调主动服务,要有感情投入,切实提高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服务质量,让学生怀着对母校的美好情感高兴地离校。三是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管理,教育毕业生在离校前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毕业离校后更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建立毕业生特情信息库,针对毕业生的具体问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重点关心关注毕业生中的贫困生、未就业学生、感情危机学生等群体,努力让每一位毕业生深深地感受到母校亲切的人文关怀。四是进一步做好夜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理工作。严格执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值班制度,坚持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宣传到位、制度到位,做好值班记录;实行毕业生安全工作零报告制度;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制定应急预案,形成联动机制,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