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7日机关第十党支部支委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经党支部全体党员选举,增选石义军同志为机关第十党支部统战委员,会后进行新增选后的首次党支部委员会议。

第一项:孙正同志代表机关第十党支部委员会对石义军同志当选为支部统战委员表示祝贺,希望该同志能够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体党员服务。

石义军同志作为统战委员的工作职责为:

1、对党员进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和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经常了解统战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和业务能力,做好对他们的安排、使用和培养工作。

3、经常与统战对象保持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向党总支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反映。

4、完成上级党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第二项,孙正同志按照学习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要求,对支委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分工部署,督促全体支部委员加强相关分工内容的整理和准备,认真迎接检查督导。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