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福升博士获批枣庄市绿色有机合成应用技术创新中心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12月,枣庄市绿色有机合成应用技术创新中心获批成立,创新中心依托枣庄学院的科研平台和条件建设,立足于服务枣庄地方高端精细化工和制药企业,目标定位于助力枣庄科研水平和地方经济的发展。本着“资源整合、协作共享、才人汇聚”的理念,按照“开放、共享、激励、竞争”的原则进行管理和运行机制建立。

目前,创新团队成员共计20人,其中博士15人,硕士5人,科研人员中均拥有多年的企业研发和生产经历。本技术创新中心的工作内容主要涉及绿色合成工艺的设计、精细化工新产品合成研发和应用研究等,目前在此领域申请并授权发明专利3项,发表相关高水平SCI论文10篇,具备有机合成、有机化合物表征的所有仪器,具备为地方服务的硬件基础,具备为化工和医药领域企业解决其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合成问题的能力,积极助力枣庄工业的发展,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实施。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