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机关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收看情况

由于不能集中,12月18日上午10点,机关十支部按照学校党

委组织部的要求分散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二、学习情况

12月19日机关十支部利用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做了热烈讨论。并且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学习讨论会议李东校长的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新时代改革开放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要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要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要在新时代创造出新的伟大奇迹。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一起回顾了自己身边的变化,都更加坚定信心,只要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我们的国家和每个人一定都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