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能源化工团队“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质量,更好推进研究院硕士点建设,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能源化工团队“研究生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以创新型硕博研究生培养为目标,选题要求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具有一定理论研究价值或应用价值。研究内容明确,经费预算合理。

二、申报条件

1.面向联合培养研究生,且研究生在我校实质培养。

2.研究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具有较好地研究基础,至少以研究生为独立第一作者发表TOP期刊论文1篇。

三、其他说明

1.每位研究生仅可申报1项,资助金额一般为15万元/项。

2.项目结项时,研究成果须有研究生为独立第一作者、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的TOP期刊论文至少1篇。

3.本申请书请提交电子版,在文末下载附件“能源化工团队硕博创新项目”,发送至dtenshim@163.com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331日。未尽事宜请与办公室联系。

人:都政宏

联系电话:0632-3785887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