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8日机关第十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20190306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09西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并进行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本次会议由孙正同志主持。王在明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首先,孙正同志代表机关第十党支部进行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1.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围绕学校主题党建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党建经费管理,党费收支管理,并进行定期公开。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推动学科建设,完成《科研管理办法》等,并申请了2个省级科研平台。实现1个省级奖项。2.存在问题:学懂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能力还不够。勇于担当,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还不够,不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还需提高,班子建设的水平还不够,党员自主学习的能力还不够。下一步工作打算:1.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自主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1-2次集中性现场教学教育,做到“两个维护”,忠实执行党的群众路线。2.提高勇于担当作为的能力,发展创造的责任意识,主动性,发挥政策的引导性。3.进一步提高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开展特色活动并常态化。

第二项,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活动。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