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0日机关第十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96号)精神,经党委研究决定,寒假期间在全校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20190220日上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09西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进行集中学习教育。本次会议由孙正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一、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二、立即部署扎实开展准则的学习贯彻;三、把准则要求落实到教师管理具体工作中;四、以有力措施坚决查处师德违规行为。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坚定政治方向。二、自觉爱国守法。三、传播优秀文化。四、潜心教书育人。五、关心爱护学生。六、坚持言行雅正、七、遵守学术规范。八、秉持公证诚信。九、坚守廉洁自律。十、积极奉献社会。

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的通知。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一、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二、坚持依法依规决策。三、充分开展论证评估。四、严格执行决策程序。五、严密考试全程监管。六、严肃执行招生纪律。七、严格信息发布审核。八、稳慎做好舆情处置。

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我部关于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的统一部署,通过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能力,提升高校校园安全和人才培养整体水平,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一、深化认识,增强教学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二、强化担当,健全教学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三、细化管理, 完善教学实验室安全运行机制。四、创新举措,推进教学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五、突出重点,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六、多方联动,提高教学实验室安全应急能力。七、齐抓共管,夯实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基础。最后学习了解了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部分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国家强制性标准目录。



   Copyright @ 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 鲁ICP备05047007号